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340名日本青年向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敬献花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8:24

  本报南京6月20日电 (记者 郁进东) 340名日本青年,今天来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参观,并敬献花圈。

  日本青年是应全国青联邀请,以日本青年会议所日中友好之会会长冈田伸浩为名誉团长、池田佳隆为团长的日本青年会议所代表访问南京的。

  日本青年会议所成立于1951年,是日本最大的民间青年团体之一,主要为40岁以下的中小企业经营者,以促进社区发展,开展国际交流,培养会员的企业领导能力为宗旨开展活动。全国青联和日本JC于1985年建立交往关系。

  访问者表示,将从继续维护和推动中日友好关系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出发,铭记历史教训,维护世界和平。

(来源:中国青年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料征集电话:(86)025-86612230 E-Mail:nj1213@vip.sina.com
联合制作:新浪网 龙虎网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