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日本右翼拟拍电影否认南京大屠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22

  中新网东京1月25日电 一批日本右派人士计划拍摄一部否认有1937年南京大屠杀事件的电影,该片计划将于今年8月完成。

  这部名为《南京的真相》的电影获得日本右派政治人物的支持,包括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

  《南京的真相》的导演水岛在接受路透社的电话访问时说,目前在忙着收集拍电影的资料。

  水岛说,电影将引述日本老兵的谈话、档案资料和文件“作为根据”,以证明南京大屠杀事件不过是“中国的政治宣传”。

  根据世界第二次世界大战盟军的记录,日本当时占领南京时屠杀了约14万2千名平民和战犯,而中国认为被屠杀的男女和孩童多达30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料征集电话:(86)025-86612230 E-Mail:nj1213@vip.sina.com
联合制作:新浪网 龙虎网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