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日本在野党批评小泉为参拜靖国神社辩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02

  新华网东京5月19日电 (记者吴谷丰)日本在野党领导人近日发表讲话,对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16日为其参拜靖国神社辩解提出批评。

  小泉16日在日本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上声称,每个国家都有追悼阵亡者的心情,采取什么样的追悼方式“别国不应干涉”。

  社民党党首福岛瑞穗18日在记者招待会上批评说,在中韩两国强烈的批评声中,(小泉)这种不以为意的态度无非是傲慢。这不是加害国领导人该说的话。

  日本最大的在野党民主党代表冈田克也于17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小泉缺乏作为一个首相的认识。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料征集电话:(86)025-86612230 E-Mail:nj1213@vip.sina.com
联合制作:新浪网 龙虎网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