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日民间组织访香港 表示反对篡改历史教科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9:50

  中新社香港五月二十六日电 日本民间组织“和平船”二十六日抵达香港访问一天,船上九百名成员上岸进行文化及历史考察活动并宣扬和平理念。他们也对近期日本政府通过篡改历史教科书及首相小泉纯一郎参拜靖国神社,提出抗议。

  二十六日上午,“和平船”部分成员到二次世界大战死难者纪念碑前献花致意,并希望人类不应再有战争。有成员打出“中日关系恶化,责任在日政府”等字样的横幅。

  据悉,“和平船”明天将前往菲律宾访问。香港及菲律宾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均曾被日军占领,造成不少平民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料征集电话:(86)025-86612230 E-Mail:nj1213@vip.sina.com
联合制作:新浪网 龙虎网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