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东史郎:我需要中国人民抗议的呐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5日11:11
东史郎:我需要中国人民抗议的呐喊(图)
东史郎首次进入中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发表演讲,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北京晨报提供)

  2000年2月25日至3月5日来北京、上海、南京、沈阳等地举行报告会,深入揭露日本法院的恶劣行径和日本右翼势力的否认侵略历史的危害。这是东史郎在南京青年剧场举行报告会,向深受大屠杀之害的南京市民汇报日本最高法院的无理判决的经过。南京各界群众数千人出席了报告会。

  他说:“日本军国主义的南京大屠杀与德国希特勒对犹太人的屠杀是20世纪文明中两大罪恶的战争史。这是谁也无法抹掉的战争史。可是,日本法庭却企图通过我的败诉,抹掉这段战争史。

  为了谋求正义的判决,中国12亿人民的呼声,要求正义判决的呐喊是非常重要的。审判的胜负将导致南京大屠杀的有无成为定论。审判的胜败将在日本人的心中认定对南京大屠杀的否定。我需要中国人民抗议的呐喊!”

(来源:沈阳晚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料征集电话:(86)025-86612230 E-Mail:nj1213@vip.sina.com
联合制作:新浪网 龙虎网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