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图文: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扩建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8:59
图文: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扩建奠基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扩建工程奠基典礼

图文: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扩建奠基
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为奠基典礼揭幕

  12月13日上午11时许,众人瞩目的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扩建工程正式启动。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扩建项目最后确定的占地面积为77.6亩,建筑面积2.09万平方米左右,总投资4.93亿元,比之前国家发改委立项的4.77亿元增加了0.16亿元。目前整个工程的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

  独家声明:龙虎网独家供新浪网稿件,如需转载请获口头授权(包括已经签约的合作单位)。

(来源:龙虎网)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料征集电话:(86)025-86612230 E-Mail:nj1213@vip.sina.com
联合制作:新浪网 龙虎网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