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实展将在意大利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12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宝泉):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意大利佛罗伦萨省蒙岱卡迪尼市政府联合举办的“不能遗忘的二战浩劫-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实展”将于13日在蒙岱卡迪尼市的塔曼里奇古堡拉开帷幕。

  据悉,展览包括“大屠杀真相”、“国际大救援”、“共同抗击和审判日本法西斯”和“不忘历史,珍爱和平”4个部分,将展出历史照片526幅,文物实物30多件,档案和音像资料120件。展览将向意大利观众揭露69年前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的真相和日本法西斯的暴行,同时向意大利观众表达中国人民珍爱生命、热爱和平,愿与世界人民共创美好明天的愿望。

  此次展览是第一次在意大利举办,在蒙岱克迪尼市的展期为2个月,此后还将前往罗马市展出。

(来源:)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料征集电话:(86)025-86612230 E-Mail:nj1213@vip.sina.com
联合制作:新浪网 龙虎网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