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台新党大陆访问团将祭祀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7:03

  中国台湾网7月2日消息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大陆访问团一行,将于本月6日抵达首站广州,并且其在南京的行程也已排定。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郁慕明与广东省最高负责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会见后,广东省委副书记欧广源将宴请访问团。

  7日上午,访问团将拜谒黄花岗烈士陵园,下午转抵南京。江苏省台办官员透露,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当晚将会见并宴请访问团。

  报道称,新党访问团此次的大陆行程将全部由北京的一个旅行社负责安排,他们计划将在7日下午抵达南京禄口机场。之后,拟入住连战、宋楚瑜一行下榻的五星级金陵饭店或江丙坤一行下榻的同样为五星级的香格里拉饭店。

  当晚,省委书记李源潮将会见并宴请访问团一行。届时,会向客人赠送曾赠予连、宋的云锦工艺品金丝团龙。

  7月8日上午9点左右,新党访问团将去中山陵拜谒,届时,也会有简洁的谒陵仪式,如在祭堂诵读祭文,敬献花圈,在孙中山坐像前三鞠躬等。

  由于新党此行定为“民族之旅”,主旨为纪念抗战胜利六十周年。所以,谒陵之后,访问团即去坐落在南京市江东门的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在曾为侵华日军集体屠杀遗址和遇难同胞丛葬地上,直接感触人类历史上惨绝人寰的一幕,祭祀三十万遇难同胞,撞响和平钟。

  当日中午,将由南京市政府宴请新党参访团一行。之后,便离开南京去大连。(言恒)

(来源:中国台湾网)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料征集电话:(86)025-86612230 E-Mail:nj1213@vip.sina.com
联合制作:新浪网 龙虎网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