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首页 > 其他罪行 > 慰安妇 > 正文页
美议员拟提日慰安妇议案 敦促日本道歉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7:11

  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国共和党众议员雷恩·埃文斯24日称,包括他本人在内的美国众议院14名众议员,正在积极推进敦促日本政府向“二战”日军慰安妇受害者进行正式道歉赔偿的议会决议案。

  埃文斯当天在国会举行了有日军慰安妇、韩国老人姜日出参加的记者会。

  埃文斯表示:“德国和奥地利在

  1999年,就解决了有关二战期间战争补偿问题,但日本至今还没有为真正告别这一不幸历史采取任何行动。他本人同其他13名众议员,正在积极推进敦促日本政府向慰安妇受害者正式道歉及切实赔偿的议会决议。”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料征集电话:(86)025-86612230 E-Mail:nj1213@vip.sina.com
联合制作:新浪网 龙虎网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