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
 
首页 > > > 正文页
日本靖国诉讼团在日举办南京大屠杀图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26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朱成山馆长殿下:

  正值阳春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是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研修的“久留米教区靖国问题协议会‘兵戈无用’中日友好访问团”团长木屋行深。

  我们的心愿是和中国人民亚洲人民构筑真正的人际关系,进一步加深真正的友好,迈向交流的步伐。

  我们的宗祖亲鸾圣人传承了印度,中国佛佗释尊的教诲,阿弥陀如来告诉我们所有生命和生灵“一切众生”,建立起一个和谐、良好的居住环境,没有兵戈的国家。还听说了亲鸾圣人亲自把鸟人结缘称之为“飨同朋”加以珍惜与尊重。

  但是我们的教团背信了亲鸾圣人,无视亚洲、中国人民、积极地参与到走向战争道路上,既使在战败60年后的如今也没有见到彻底反省的姿态。也让我们疑问,日本这个国家究竟从过去学到了什么。

  我们靖国问题协议会,由教区主办的报恩讲(亲鸾圣人的佛事,参照另内容)“南京大屠杀照片展”开展了,主题是“对过去视而不见的,对现在也是视而不见的,对未来也是盲然的”。希望能给我们与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及受害者相识的机会,并告诉我们应怎样迈步,请多关照。

  此致

  日本真宗大谷派久留米教务所长 藤罔 巧

  日本靖国问题协议会会长 木屋行深

  2005年4月1日

(来源: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史料征集电话:(86)025-86612230 E-Mail:nj1213@vip.sina.com
联合制作:新浪网 龙虎网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